來~大家跟我說「絕對不要,去買『台製』的拼圖」,來,再一次「絕對 不要,去買『台製』 的拼圖」,重點是就算買了也請自己解決, 
拚台製的拼圖已經不是甚麼娛樂了,根本是折磨啊,請我代拚的買家給我看圖片的時候,我還滿心歡喜地說,這是雷諾瓦的吧,我有拚過同系列的喔,←(根本是你認知上的錯誤)
結果一打開...........幹~~*n次(好孩子不要學我罵髒話),台版的就算了,就算是台版的也有質量很好的拼圖啊,這是什麼鬼,這是什麼鬼,一整個慘叫,拚了十多幅總是會踩到一次地雷,
拼圖薄的要死,刀工爛得要命,密合度什麼的完全沒有,完全相同形狀重複的拼圖超多,每一片最少都有五六片長一樣,看到那白茫茫的一片天空沒有,就跟我在拚它的時候大腦的狀態一樣,一樣一片白茫茫.......
還好後來有找到排列的規律,不然真的會想翻桌,如果是雷諾瓦的話有多愉快呀,也不會拚的一直想罵髒話...........
最後大家再跟我重複一次「絕對不要,去買『台製』的拼圖」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