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EDUCA
編號:ED-2000-14822
尺寸:96X68 cm
片數:2000

 

這盒也是在小雷的店面看到實體的展示後,就一見鍾情了,果然大畫面的魅力無法擋啊~

水面上波光粼粼反射著岸上一整排紅橘色並排的屋舍,天空如此晴朗的映照著一抹彩霞,又搭配上HDR的高畫質,對我來講真的就是絕景啊。

基本上這盒相當好拼,顏色都很好辨識,分類起來也很輕鬆,首先從水面上的倒影開始然後慢慢延展到房子的部份。

把最底下的水面很快的拼完,就只剩下天空的部份,把同色系的集中處理後也就差不多完工了。

結論EDUCA的牌子還是目前小雷代理中,我很喜歡的品牌,不論是手感,拼片的厚度硬度,印刷等等都算的上相當的不錯,除了完全沒辦法拼完後可以像小雷的自家品牌可以拿起來抖抖,不會散之外,沒什麼好挑剔的。

不過如果不幸碰到出廠年代比較久的,品質可就沒這麼好了,果然技術上進步了很多^^

是說這是從開始接觸拼圖的這1年半,這是第70盒,在30盒就破百了,加油!

 

100_2877   

100_2866100_2868100_2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