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一幅,第一次看到是在高雄榮總對面的麵店,第一眼就一見鍾情,這實在是我理想中的畫面阿,連忙問老闆是在哪買的,老闆卻說買太久記不得了,在不知道名稱的情況下實在是可遇不可求,所以我只好有機會就碰碰運氣找找看,結果終於在兩年後大統和平店找到拉~~~可是歷經兩年我也不敢百分百肯定他就是我找尋已久的拼圖,所以我只好從大統跑到榮總那裏就為了看一眼確定一下,超遠== 而且老闆一定覺得這女的很怪==,只是把玻璃門打開往店裡看一眼就走人== 那個怪人就是我啦~ 總之買到了超高興的拉^^

閃耀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