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打算拼完就出售所以保存的相當良好。
以購入價的6折出售,以下來幾張照片提供大家做參考。

 

品牌:HEYE
尺寸:136x96cm 
片數:4000

當初從掏寶網購入,因為台灣已經絕版了,現在要從掏寶網買的話大約也要台幣4000元起跳了。二手價2500元。
需要的話請按下以下連結到我露天的賣場,因為我在露天也有刊登,不清楚露天的程序的話在mail給我。null.alive@msa.hinet.net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2158825298 

可選擇打散購買或拼好的狀態購買,打散的話會裝在原裝的三角盒裡,郵局寄送運費是100元 。拼好的狀態會加以保護用另一個箱子運送(不附三角盒)全家寄送運費是60元。

首先是全圖。這幅雖是以戰爭為主題,不過繪者卻描寫出許多人性的一面,許多畫面讓人看了會心一笑,相當逗趣,值得收藏。

另外此款拼圖的質量和印刷都相當不錯喔^^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士兵們!衝啊!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衝啊~~~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大伙們,輸人不輸陣,我們也上!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砲聲隆隆。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夭壽!後面發生啥事!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看!特技!嘴巴接砲彈~~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打不到!我就是會跳,我跳。(後面那位仁兄就沒這麼好運了)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砲彈亂飛,啊係賣軋挖驚(台語)死喔。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快讓一讓,有傷患!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快看,那個人超囧~~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看啥小~~朋友,信不信我壓死你~~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你們千萬別下來,冷斃了~~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大哥,你把火藥桶的木板當雪橇這樣對嗎!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就叫你不要騎上來,打滑了吧。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報告!上方的砲彈台陷進冰湖裡了。
你自己想辦法吧,沒看到我變急凍人的嗎。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像這個時候就要來份馬肉三明治。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我的,是我的。
不是,是我的。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我超會滑,看我三段式滑倒。跌個狗吃屎。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大伙快過來,這裡有好料的!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喔喔~又可以飽餐一頓了!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媽媽這個可以吃了嗎?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我出四千賣不賣?
NO,NO!生命無價!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在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救命啊~~~不要抓我,我不好吃!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有誰看到這隻馬的腿哪去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是在烤火。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早叫你不要出去,被埋了吧。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誰讓你隨地大小便的,打死你這個小王八蛋。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找我的律師來,我是無辜的。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原來,烏鴉是這樣取暖的。

拿破崙的冬季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