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雷諾瓦 
編號:R-1000-915   
尺寸:50x75cm
片數:1000

小雷的拼圖,品質有保證,這句話真是百說不厭,平常的圖片拼圖拼多了,這次來了幅心經,是上天暗示我該修身養性...........

這款般若波羅蜜心經,不管內容如何,反正我是有拼沒有懂(攤手),我覺得最大的賣點就在底色是金色的啊~~~一打開就金光閃閃還沒拼就先閃瞎了@@,
一整個超有質感,然後他大概是我拼過密合度最高的一款吧,拼上了,要讓它散開還真的必需很故意,總之除了拼它的時候讓我滿眼的毛筆字以外,還蠻愉快的。

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