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台版 
編號:SD1000-003
尺寸:50x75cm
片數:1000
 

關於這個廠牌的拼圖,我只能說,我關心它的銷售量了==
這跟之前的巴黎街頭的邂逅,我沒認錯外裝的話應該是同一個廠牌。
可能錯位程度之高,密和度幾乎沒有,這款原版的日本拼圖在網拍的黑市價有人開出4個零頭啊,竟然就這樣被毀了,
台制拼圖的光環實在是閃瞎了我的眼呀><

附上它的外包裝,有圖有真相,連廠商名都不敢打上,以為這樣就沒事喔,拼友們睜大你們的雙眼,這款的千萬別買@@

2014/4/12 更新

好吧,因為有拼友剩下幾片卻拼不起來,委託我幫忙,所以我又跳坑了,趁這個機會更新一下細部的照片,特別是黑色的部分,或許沒辦法到百分之百清晰,但起碼刀模很清楚,算是造福一下之後跳坑的拼友有跡可循。

43  

43 (1) 43 (2) 43 (3) 43 (4) 43 (5) 43 (7) 43 (8) 43 (9) 43 (10) 43 (11)  
 
           

 

43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