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EDUCA 
編號:ED-4000-14126 
尺寸:96x136cm
片數:4000 

當我拚完顛倒世界的時候才在想應該遇不到比他更有難度的拼圖了吧,結果事實證明一山有比一山高,這次真的讓我碰到一座山了,剛拿到的時候著實無言了一下,所有的拼圖都長一樣也就認了,拼圖本身和盒子上面的圖案竟然是鏡射,也就是左右相反,誰快來告訴我這只是印刷錯誤不是製作單位惡搞阿QQ,房舍和雪地的部分還好解決,都很容易分辦得出來,只剩下天空、山、樹林,的時候我決定先解決天空,畢竟範圍比較小,這都還算OK,剛只剩山和樹林的時候我猶豫了,光是面積就不能比啊~~~~~結果我還是決定從山開始拚,其實只要把顏色好好分類就可以降低難度,終於在10天後完成,然後再決定要先拚左邊的樹林還是右邊的樹林的時候失算了一下,原本覺得右邊的範圍比左邊大,先從左邊開始好了,結果是左邊花了將近一星期左右才完成,右邊本來以為比較不好解決的部分反倒是2天就OK了,看著美麗的山峰漂亮的顏色真的是非常滿足啊^^

100_1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